平衡车已有晶源鸟(已放假)

一个语C兼磕学家,只爱最爱挚爱叼晶源的鸟,总想着光头强和主人什么时候结婚……最近开学了,更的就会比较少……

虐文(1)

 私设天才威的新欢(不喜勿喷)

  姓名:祁钰

  年龄:20

  身份:天才威的新助手兼同事(被光头强误认为是天才威的新宠)

  作者注:*xxx代表某个喜欢天才威,天才威却不喜欢他的一个花痴男生,关系与天才威达到除天才威和光头强的关系外最好的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“啧啧啧,几天不见,你又找了个新宠?”光头强看着天才威身边的男生,阴阳怪气地说道

  “啊,对啊,本天才找个新宠有什么问题吗?”天才威不屑地说道

  “没问题是没问题,不过,我有个问题……”光头强露出来狡诈的微笑,向天才威问道

  “什么问题?快点问本天才!本天才很忙的!”天才威不耐烦地说道

  “那我就要说啦……”光头强装咳了几声,“昨天,好像那xxx*又来找我了,说什么你好久没去找他了,老是对他爱搭不理的………还问我你这几天没去找他,是不是找我了”说完光头强看了天才威身边的男生一眼,“原来是去找你的新欢了!”光头强冷笑几声

  “他不叫新欢,他有名字!”天才威恼羞成怒,“他叫祁钰!是我新来的助手兼同事!你老喜欢不了解就下定论,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!”

  “你惯着我?哈哈哈,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啊!你给强哥我买过一件衣服吗?给我揽过一个游客吗?…………说实话,熊大熊二都对我比你对我好!还有,你那么护着他干吗?!他叫祁钰是吧,好我记住了!”光头强气冲冲地说着,说完转头就往家的方向走去

  “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祁钰小心翼翼地问天才威

  “不用管他,他就这样。暴脾气!”天才威面不改色地说道

  虽然他嘴上这么说,但他心里还是很慌张的,心想:完了完了,把光头强惹生气了,都是我不好,怎么能把光头强惹生气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